>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财团再收购豪门俱乐部 米兰双雄从此姓"中"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继以赖国传为首的中国财团收购英超球队西布朗后,短短几小时内,中国财团再次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北京时间昨日,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旗下的菲宁维斯特公司官方发表声明,称中国财团中欧体育投资管理公司完成对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99.93%的股权收购。

  据悉,中欧体育投资管理公司委派代表韩力先生与菲宁维斯特公司CEO达尼洛·佩莱格里诺先生在股权转让协议上签字。经双方共同协商确认,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价值为7.4亿欧元,其中包含约2.2亿欧元的负债,AC米兰99.93%的股权收购价格为5.2亿欧元。根据协议,买家将对俱乐部进行资本重组及修复其资产负债表现状,改善AC米兰的财政状况。据此,中欧体育投资管理公司三年内将向AC米兰足球俱乐部投资3.5亿欧元,其中1亿欧元将迅速到位。收购完成后,中欧体育投资管理公司将会向AC米兰俱乐部委派多数席位董事并推选俱乐部新主席,贝卢斯科尼先生则将担任俱乐部名誉主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6日,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7亿欧元的价格,通过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股份。如今中欧体育投资管理公司也完成了对AC米兰的收购,这意味着中国资本实现了对意大利历史最悠久的两家足球俱乐部的完全控股。 文晟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6/n462872538.shtml report 566 信息时报讯继以赖国传为首的中国财团收购英超球队西布朗后,短短几小时内,中国财团再次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北京时间昨日,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旗下的菲宁维斯特公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