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0身价!米兰锋霸离队获官宣 1200万欧白打水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马特里加盟萨索洛

  北京时间8月17日,意甲萨索洛官方宣布从米兰签下意大利前锋马特里。马特里在今天接受了萨索洛为他安排的体检,并在体检成功后与萨索洛正式签约。

  2013年8月,马特里从尤文图斯转会AC米兰,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不过在红黑军团马特里始终没有站稳脚跟,先后被租借到佛罗伦萨、热那亚、尤文图斯、拉齐奥四支球队,总共只为米兰出场15次,打进1球。

  上赛季效力拉齐奥期间,马特里表现中规中矩,各项赛事31场比赛打进7球,即将年满32岁的他将提升萨索洛的锋线火力。

  值得一提的是,马特里与米兰的合同还剩1年才到期,为了送走这位前意大利国脚锋霸,米兰没有收取1分钱转会费,将他免费出让。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560954.shtml report 1125  马特里加盟萨索洛北京时间8月17日,意甲萨索洛官方宣布从米兰签下意大利前锋马特里。马特里在今天接受了萨索洛为他安排的体检,并在体检成功后与萨索洛正式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