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权健主场欲巩固榜首 贵州黄海谋3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新疆VS湖南湘涛

  新疆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1日 19:00

  新疆主场大胜武汉卓尔拿到3分,悄无声息的已经杀入了冲超军团之中,虽说新疆队并无冲超的计划,但是有目前的表现依然值得称道。本轮主场对阵湘涛,对于新疆来说,这或许是一场计划内的3分。

  湘涛目前是整个中甲中唯一一支毫无斗志的球队,从他们本赛季的数次大比分输球就可以看出这支球队目标的状态。本轮客场对阵新疆队,“送分童子”的角色或许会继续下去。

  这可能是本轮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无欲无求的湖南湘涛对上最近状态不错的新疆,这样的对决,新疆赢球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新疆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4945548.shtml report 3872 天津权健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8月20日、21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将展开角逐,除浙江毅腾与北京北控本周不会进行比赛外,其余球队都将在本轮比赛中经受不同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