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权健2-0紧追榜首 人和一方主场奏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和7日,2016中甲展开第21轮较量。本轮比赛里,贵州恒丰智诚主场1-1战平大连超越,贵州恒丰智诚仍然保持领跑,梅州客家以2-1力克北京北控。青岛黄海3-1战胜副班长湖南湘涛,跃居到次席的位置。上海申鑫3-0轻取武汉卓尔,取得保级关键战的胜利。天津权健主场轻取内蒙古中优后,将同恒丰智诚的分差缩小到仅有1分。

  贵州恒丰智诚1-1大连超越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恒丰智诚以12胜5平4负积41分继续领跑,超越6胜5平11负积23分。第77分钟恒丰智诚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经过头球摆渡后,门前包抄的法图斯捅射破门,恒丰智诚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84分钟查尔顿左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选择推射远角,将皮球攻入对手球门,恒丰智诚将场上比分追成1-1。

  梅州客家2-1北京北控

  客家获得3分后,8胜5平8负积29分,北控9胜5平8负积32分。第8分钟高志林带球突破到小禁区附近,随后采用推射将球攻入对手球门,客家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29分钟客家球员右路突破杀入禁区,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朱恩乐推射破门,客家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82分钟卜鑫远射破门,但北控仍然以1-2负于对手。

  浙江毅腾0-1新疆雪豹

  雪豹客场以1-0力克毅腾,成功客场告捷。浙江毅腾9胜2平11负积29分,新疆雪豹9胜6平6负积33分。新疆半场补时阶段,雪豹大禁区前输送威胁传中球,禁区内解围的郝强,却忙中出错将皮球顶入自家球门,雪豹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87分钟亚当休斯被红牌逐出场外,第88分钟罗德瑞格遭到红牌驱逐,这也令毅腾只剩下9人应战。

  青岛黄海3-1湖南湘涛

  黄海主场如愿战胜湘涛,以12胜2平7负积38分,暂时跃居次席;湘涛2胜4平15负积10分,继续垫底。第34分钟刘鑫瑜摆脱防守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轻松打中路得手,湘涛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1分钟姜涛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克雷斯皮甩头攻门得手,黄海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8分钟高梵大禁区线上得到皮球,随后带球果断突破制造威胁,摆脱防守球员后推射建功,黄海以2-1超出比分。第81分钟高翔下底传中,丰塞卡凌空抽射遭到门将奋力封堵,拉基奇得到皮球推射破门,黄海以3-1扩大优势。

  武汉卓尔1-3上海申鑫

  申鑫客场大胜卓尔,获得保级大战的胜利。卓尔6胜7平8负积25分,申鑫7胜3平11负积24分。第52分钟比罗比罗右路摆脱防守球员强行传中,门前包抄的达维在后卫干扰下劲射建功,申鑫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67分钟比罗比罗前场断球快速突破,这时申鑫两名球员单刀形成双鬼拍门的态势,随后比罗比罗输送横传球,门前包抄的季俊打空门得手,申鑫以2-0扩大优势。第74分钟申鑫左路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比罗比罗扫射建功,申鑫以3-0锁定胜局。补时阶段,奥特森同队友撞墙式配合后杀入禁区,劲射破门,卓尔将比分追成1-3。

  大连一方2-0深圳佳兆业

  一方主场以2-0轻取佳兆业,依然保持冲超希望。一方11胜2平8负积35分,佳兆业10胜3平8负积33分。半场补时阶段,一方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赵学斌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一方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65分钟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崔明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赵学斌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一方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70分钟吕政染红离场,令佳兆业仅以10人应战,彻底失去翻盘希望。

  天津权健2-0内蒙古中优

  权健主场轻取中优,仅以1分的劣势紧追领头羊恒丰智诚排在次席,中优7胜3平10负积24分。第8分钟孙可左路输送斜传球,张玮带球突破后横传门前,格乌瓦尼奥推射空门建功,权健闪电战得主以1-0领先。第25分钟格乌瓦尼奥吸引防守球员后斜传,张诚右路输送传中,孙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权健以2-0锁定胜局。

  北京人和2-0青岛中能

  人和主场轻取中能,保留冲超希望。人和10胜3平7负积33分,中能6胜5平10负积23分,保级形势危急。第24分钟人和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汪强力压防守球员远距离甩头攻门,将皮球径自攻破对手球门,人和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29分钟人和连续传递制造威胁,耶拉维奇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埋伏在禁区线上的冯仁亮爆射破门,人和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56分钟主裁向乌多吉出示红牌将他逐出场,这也令中能只剩下10人应战局势更加被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7/n463015535.shtml report 1998 北京时间8月6日和7日,2016中甲展开第21轮较量。本轮比赛里,贵州恒丰智诚主场1-1战平大连超越,贵州恒丰智诚仍然保持领跑,梅州客家以2-1力克北京北控。青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