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贵州主场谋连胜 权健战弱旅冲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贵州恒丰智诚VS大连超越

  北京时间8月6日、7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将展开角逐。在联赛以及过去三分之二的情况下,各队的目标似乎也变得清晰起来。冲超军团中不少球队都已经掉队,而一直保有优势的球队也仅剩下贵州恒丰智诚、天津权健、青岛黄海这三支比分最为接近。本轮,这三支球队将要面对的球队都是排名相对靠后的球队,而在紧随这三支球队后面的北京人和、大连一方等队则要遭遇不同的挑战,特别的大连一方将要面对实力不俗的深圳队,这很有可能会改变目前积分榜上的一些局势。本轮,虽说从预测来看不会有太多的冷门,但是在这个时候,各支保级球队或许会更拼一些。

  贵州恒丰智诚VS大连超越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6日 15:00

  智诚上轮联赛客场战胜实力不俗的北控拿到了十分关键的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这支球队在外界看来除了美女老总之外,似乎实力也在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本轮智诚回到主场将要对阵升班马大连超越,对手实力并不是太强,但正处于保级关键时期,所以智诚对上这样的球队一定要加倍小心,不可大意。

  大连超越上轮联赛主场不敌权健,这样的比分也并没有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两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本轮大连超越将客场对阵领头羊,现在正处于保级的关键时期,超越接连对阵强敌是对这支升班马的考验。本场比赛超越客场最少收获一场平局。

  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或许是本赛季两队表现的最好体现,作为升班马超越依然未能表现出一个平稳的状态,而智诚目前的排名就是对他们表现的最好肯定,此番交手,恒丰智诚主场作战,赢面较大,但是考虑到超越这支升班马偶尔灵光闪现的爆发力,智诚要小心提防。

  胜负预测: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5/n462756971.shtml report 4053 贵州恒丰智诚VS大连超越北京时间8月6日、7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将展开角逐。在联赛以及过去三分之二的情况下,各队的目标似乎也变得清晰起来。冲超军团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