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换人并未带来胜利 斯帅:效果不好是整体的原因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在主场以0比0战平杭州绿城之后,广州恒大以不胜的战绩结束了8月的比赛。3场中超联赛2平1负,一场足协杯半决赛平局。斯科拉里对整个8月的定义是“非常糟糕”,广州恒大在这个月的联赛中丢了7分,这差不多是目前恒大在榜首的领先分数。

  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恒大有此前5次做客虹口体育场赢球的纪录;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恒大此前11次交手均击败对手。然而这些纪录都在斯科拉里手上不断丢失。这是一个值得警惕的现象,斯科拉里的战术明显已经被对手所熟悉,如果没有更多有效改变,恒大本赛季剩下的路更难走。考虑到江苏苏宁本轮比赛还未进行,并且恒大还需要在未来远赴南京客场,与江苏苏宁进行“6分之战”的直接对话,恒大目前的领先优势并不算稳固。

  斯科拉里可能也意识到需要改变,他在昨天比赛的下半场开局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甚至昨日迎来36岁生日的队长郑智也被换下,但这些换人并没有带来胜利,除了张文钊在右路的几次突破有些亮点,恒大整场比赛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表现并不多。

  “总体来说我们踢得不是很差,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不是很多很好的机会。对手目的很明确就是1分,他们做到了他们的布置。现在我们没有创造绝对机会的能力,进攻端缺少战术整体性。”斯科拉里说,“换人?张琳芃背部还是不适,我想让他多休息。阿兰没达到我想要的效果。我做了一些调整,但没有百分之百达到我想要的效果。足球就是这样,教练的调整有时候有效,有时候没有。张文钊和J·马丁内斯基本上达到了我的要求。有时候效果不好是整体的原因,不是个人的结果,接下来我会私下和他们分析,公开场合就不多说了。”

  斯科拉里随后还对十二强赛进行展望,“球员被国家队征调肯定是因为他们很优秀,希望他们在国家队打出好表现,我相信我的队员的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03866.shtml report 785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在主场以0比0战平杭州绿城之后,广州恒大以不胜的战绩结束了8月的比赛。3场中超联赛2平1负,一场足协杯半决赛平局。斯科拉里对整个8月的定义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