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苏宁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托奥运夺金牌成中超第一人 国安发文祝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4时30分,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男足决赛,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东道主巴西在120分钟内1-1战平欧洲劲旅德国,在点球大战中5-4笑到最后,总比分6-5首次获得奥运金牌。北京国安后腰奥古斯托首发出战打满全场,并在点球大战中破门,成为巴西队夺冠的功臣。

 奥古斯托助巴西队夺奥运首金

  赛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也第一时间发文向奥古斯托表示了祝贺:“今天凌晨进行的2016里约奥运会男足决赛中,巴西国奥队在决赛中点球6-5战胜德国国奥队首次荣获奥运会金牌,#北京国安# 球员雷纳托-奥古斯托首发打满全场并在点球中打入巴西国奥队首粒点球!创造国安现役球员获得奥运金牌的历史纪录!祝贺奥古斯托拿到自己的奥运金牌,希望在接下来国安队的赛事中他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凭借这枚沉甸甸的奥运金牌,奥古斯托一举创造了多项纪录,中超奥运足球金牌第一人、国安奥运进球第一人、国安奥运金牌第一人、巴西足球奥运首金功臣。巧合的是,8月21日,北京国安将在中超第23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江苏苏宁队。奥古斯托将在奥运会后返回国安参加剩余的中超联赛,表现值得期待。(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12516.shtml report 1394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4时30分,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男足决赛,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东道主巴西在120分钟内1-1战平欧洲劲旅德国,在点球大战中5-4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