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下课或因球队内部失控 原计划执教完本赛季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 手机看新闻
河北华夏幸福宣布李铁下课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中超联赛再添一名世界级主帅——昨日,河北华夏幸福宣布李铁“下课”,曾执教过皇马和曼城的“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作为本赛季中超“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在李铁的执教下,目前以10胜5平8负积35分的战绩排名中超积分榜第5位。在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等强力外援的带领下,河北华夏幸福在联赛前半程结束时一度高居积分榜第2位,但随着队中主力遭遇大面积伤病,华夏幸福近9轮联赛的战绩仅为1胜2平6负,足协杯也止步8强,这成为李铁“下课”的导火索。不过据记者深入了解,让李铁“下课”的真正原因是,李铁在输球后不承担责任,让球员怨气横生,近来部分球员甚至已经不想踢比赛,球队内部已经失控。

  河北华夏幸福方面原计划让李铁执教至本赛季结束,但在如此糟糕的局面下,不得不提前换帅。李铁此前曾在广州恒大作为助理教练辅佐里皮、在国足作为中方助理教练辅佐佩兰,在执教华夏幸福之前他从未有过执教职业球队的主教练经历。李铁在上赛季中期临时替代前皇马主帅安蒂奇执教华夏幸福,最终帮助球队成功冲超。但本赛季以来,李铁一直无法给出令人信服的成绩,华夏幸福只是一支靠外援“打天下”的球队。李铁想为“土帅”正名,还需更多历练。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80289.shtml report 1084 河北华夏幸福宣布李铁下课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中超联赛再添一名世界级主帅——昨日,河北华夏幸福宣布李铁“下课”,曾执教过皇马和曼城的“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成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