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华莱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咎由自取?湘涛降级问题多 攻防皆中甲倒数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湘涛主场未能战胜超越,提前5轮遭遇到降级的厄运。这也意味着,本赛季中甲第一支降级的球队宣告产生。湘涛遭遇12轮不胜,也是中甲联赛状态最为低迷的球队。湘涛的进球最少,丢球最多,最终遭遇降级的厄运也就不足为奇。

  同其他的球队相比,湘涛无疑要差上不止一个档次。实际上,湘涛在开局阶段,还曾给人眼前一亮之感,面对着三支冲超热门人和、一方和权健,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展现出超强的战斗力。若只看前三轮的表现,那么湘涛不但不会被认为降级,反倒成为本赛季中甲的潜在黑马。

  但自从次轮比赛,湘涛客场以2-0爆冷战胜一方后,球队便呈现一蹶不振的态势,战绩也随之一路下滑。随后的比赛里,湘涛只在主场以2-0战胜中能,其余的比赛再也难以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湘涛的连战连败,也令球队牢牢的将榜尾的位置做穿,尤其还曾有过客场0-6惨败给客家、主场1-4负于黄海、主场以1-5完败于毅腾这样的一系列惨败,充分暴露出了球队羸弱的实力。

  随着湘涛的连战连败,也令球队迅速跌入到降级的深渊之中。前25轮比赛里,湘涛只拿到10分,落后排在倒数第二的中能队15分,落后排在倒数第三位的中优队17分,这也充分展现出球队的鱼腩本色。球队在25轮比赛里只攻入14球,场均进球数只有0.56粒,这也要远远的低于其他球队的进球数。湘涛队的失球数达到55粒,场均失球数高达2.2粒!

  湘涛在攻防两端,皆居于中甲最差球队的情况下,球队最终遭遇到降级的厄运,也就变得不足为奇了。原本被认为是扣人心弦的中甲保级战,却随着湘涛的过分糜烂,导致失去了不小的悬念。实际上,本赛季湘涛的战绩会如此糟糕,也是令人始料未及的。

  自从湘涛2010年升入中甲以来,常年来便保持着不错的战斗力,成为中甲联赛的中游球队。其中2014赛季,湘涛居然一举冲入冲超军团,以12胜9平9负积45分,这也创造湘涛征战中甲的历史最好战绩。近年来,湘涛的战绩下滑,上赛季沦落到保级军团的境地。本赛季里,湘涛有着更大的滑坡,由于前25轮只拿到10分,这也令球队最终遭遇到降级的厄运。(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3/n467521491.shtml report 1681 湘涛降级球迷无言空旷看台衬托球队落寞随着湘涛主场未能战胜超越,提前5轮遭遇到降级的厄运。这也意味着,本赛季中甲第一支降级的球队宣告产生。湘涛遭遇12轮不胜,也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