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翻译禁赛李章洙中文对答 反问记者逗笑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9月9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前发布会上,由于长春亚泰的翻译被禁赛,亚泰主帅李章洙只能用简单的中文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亚泰的发布会被安排在16点15进行,亚泰主帅李章洙与队员张笑非准时来到发布会现场,但随队翻译却没有出现。

  据了解,亚泰翻译在与延边富德的比赛中被罚上看台,本次与鲁能的赛前发布会也无法进行翻译。队员张笑非简单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间歇期期间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训练得比较刻苦,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力争获胜,争取把积分再提高一些。”

  随后有记者提问队里的外援能否登场情况,李章洙用中文说道:“伊斯梅洛夫昨晚刚回来,莫雷罗停赛不能上场。”

  紧接着李章洙反问记者:“(这样回答)可以吗?”在收到“可以”的答复后,李章洙笑着离开发布会,回到球场带队进行踩场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9/n468100259.shtml report 596 齐鲁网济南9月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前发布会上,由于长春亚泰的翻译被禁赛,亚泰主帅李章洙只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