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跃粤语歌惊艳开嗓 跳水梦之队聚《天天向上》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周五晚《天天向上》圆满落幕,中国奥运健儿们凯旋归来齐聚长沙,为大家展示了赛场下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中国体育王牌之一——中国跳水梦之队队员吴敏霞、秦凯、何姿、林跃、陈艾森上演综艺首秀,精彩不断。林跃在节目中献唱了《LoveU2》,完美呈现陈伟霆亲自教学!秦凯何姿也现场办超浪漫婚礼,激动落泪感动全场!

  林跃粤语歌惊艳开嗓,完美演绎陈伟霆亲自教学《LoveU2》

  紧随在里约奥运大放异彩的中国健儿脚步,一举网罗最全人气运动员阵容,上周五《天天向上》奥运专场成功收官。之前因在《天天》后台跟陈伟霆学《LoveU2》被网友爆料,林跃一时间人气飘升,不少网友都对他在舞台的表现颇具期待。而就在上周五的夜晚,林跃帅气登场的那一刻,便引来了无数粉丝的尖叫。凭借着自己身流利的粤语,与招牌的“陈氏亲传绝学”,他成功在“奥运歌王”中脱颖而出,果然不失众望!

  平日林跃的一大爱好,就是喜欢在微博上晒自己绝佳的好身材。胸肌腹肌人鱼线,总是羡慕到让人窒息。然而在这期节目开场时,他却“羞涩”地破坏了跳水队的自我介绍队形,自称是中国跳水队的“小跃跃”!与此同时,在节目录制中,林跃还总与身边的好搭档陈艾森互动不断,哥哥的气场相当强大,“小跃跃”的影子早已一去不复返……

  事实只能证明,一个不想卖萌的歌手,不是一名优秀的奥运冠军!

  秦凯何姿再度发糖,《天天向上》竟成婚礼现场

  奥运会羡煞众人的浪漫求婚让秦凯、何姿这对国家跳水队的神仙眷侣在奥运期间成为焦点。在节目中,他们也首次分享了求婚背后的动人故事。何姿回忆起被求婚的瞬间时表示自己有一点没有反应过来,当时还沉浸在没有夺冠的失落中,遗憾没有好好享受当时的惊喜。

  除了中国跳水梦之队之外,上周《天天向上》还邀请到了马龙、刘国梁、张国伟、薛长锐、龙清泉、向艳梅、雷声等人气奥运健儿。超强阵容的“奥运歌王争霸赛”,运动员们首度“献声”,精彩从未断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18994.shtml report 865 上周五晚《天天向上》圆满落幕,中国奥运健儿们凯旋归来齐聚长沙,为大家展示了赛场下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中国体育王牌之一——中国跳水梦之队队员吴敏霞、秦凯、何姿、林跃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