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新主席出炉:无名小卒成普拉蒂尼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欧足联新主席出炉:无名小卒接班
欧足联新主席出炉:无名小卒接班


  北京时间9月14日,欧足联官网消息,欧足联大会在希腊雅典召开,而新的欧足联主席被选举出来,斯洛文尼亚人亚力克桑德-切费林力压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赫当选,他将成为普拉蒂尼的继任者,继续带领欧洲足球前进。

  欧足联的上一任主席是普拉蒂尼,但是由于违反国际足联章程以及收取贿金,普拉蒂尼被FIFA道德委员会禁足四年,在上个月,普拉蒂尼辞去了欧足联主席一职,而原本他的任期在2019年才会到期。

  参加此次欧足联新主席选举的一共有两人,原来准备参加竞选的西班牙足协主席安赫尔-马里亚-比拉尔退出了竞选,这让最终的竞选者只剩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亚力克桑德-切费林和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赫,其实在竞选之前,外媒就一致看好切费林会当选欧足联的主席,而最终的结果也说明了这一点,在第一轮投票中,切费林的选票就达到了42张(一共55张),毫无悬念的成为欧足联的新主席,也是第七任欧足联主席。

  切费林出生于1967年,今年48岁,法律专业毕业,曾经担任体育方面的律师。2005年,他在一家斯洛文尼亚的五人制足球俱乐部任职,2011年,他又当选为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2015年2月,他再度当选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此前他也担任欧足联法律委员会的副主席,而他此番成为了欧足联的掌门人。值得一提的是,直到切费林当选主席时,维基百科依然没有他的词条,因此他其实是一位“无名小卒”。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44464.shtml report 1437 欧足联新主席出炉:无名小卒接班北京时间9月14日,欧足联官网消息,欧足联大会在希腊雅典召开,而新的欧足联主席被选举出来,斯洛文尼亚人亚力克桑德-切费林力压荷兰足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