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申花体能出现问题 王维成扰乱对手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16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25轮今晚打响,申花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结果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居然被力帆完成逆转,最终2比2与力帆战成平局。这个比分与两队上赛季在虹口的比分一模一样。

  “上半场我们防守平衡做得不错,输了2个球,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做得好一些,锋线上抓住了进球的机会,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在客场拿到1分。”张外龙表示。

  有记者问张外龙,上下半场反差比较大,中场怎么做出的调整?对此张外龙表示:“我们对申花进行了分析,他们前20分钟打得凶狠,逼抢也比较好,我们有充分的准备,失分也是预想到的,防守也没做好。”

  全场力帆只使用了一个换人名额,对此张外龙表示:“对方在体能上出现了问题,在空间上拉开的很大,利用王维成的速度和奔跑去扰乱对手,他今天做得很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36922.shtml report 32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