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波什解约经纪公司 禅师看好新季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NBA季前训练营已经开启,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CBA旧将感恩入火箭

  今天早些时候,休斯顿火箭队球员鲍比-布朗更新了社交媒体,并上传一张他在火箭更衣室专属衣柜的照片。此外,布朗还在附文中写道,“在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梦想能够得到这次机会。而在生日这天,这个儿时梦想终于实现了。保持谦卑,继续努力!1984年9月24日。#红色国度”布朗这样写道。布朗已经32岁,今夏,他与火箭签下一份非保障训练营合同。过去三个赛季,布朗都在CBA打球,上赛季,他场均上场41.6分钟,得到29.2分4.7个篮板6.3次助攻1.1次抢断。

  波什解约经纪公司

  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已和经纪公司CAA解除了合作关系,线报称,“目前,还不确定此事最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但美联社刚得知,克里斯-波什已经解雇了他的经纪公司CAA。”过去两年,受到血栓困扰,波什连续赛季报销。早先,有消息称,波什未能通过赛季前的体检,何时重返球场仍不确定。另外,雅虎体育名记沃纳洛夫斯基则透露,热火方面越来越相信,波什的生涯已经接近结束。

  禅师看好新季尼克斯

  尼克斯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季的目标,“我不懂一个又一个赛季开始前的那些评估,我猜很多事情只有赛季开始了,我们才能知道,我希望这支球队会证明他们的能力……而我对这个赛季的期望很大,对此也非常激动。”今夏,纽约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动,他们先是通过交易得到了德里克-罗斯,之后,又签下乔金-诺阿、考特尼-李和布兰登-詹宁斯等自由球员,纸面实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维金斯欲战东京奥运

  今天早些时候,森林狼球星安德鲁-维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无缘奥运会的话题。由于在去年的美锦赛中未能进入决赛,今年的奥运落选赛又失利,加拿大男篮没有获得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机会,“我之前本希望我们可以在去年夏天赢球,取得奥运会的门票,但未能如愿,这让我感到很遗憾。不过,我很坚定的认为,加拿大队是除了美国队以外最有天赋的球队……我觉得,对于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我们十分期待。”

  球员工会致敬加内特

  今天早些时候,NBA球员工会执行主席米歇尔-罗伯茨发表声明致敬加内特,她在声明中写道,“加内特将以我们这项运动最伟大竞争者之一的身份离开。他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他热衷于比赛的精神,让他拥有了这样的身份。他在比赛中的强悍程度无与伦比,而这也让他获得了MVP、最佳防守球员和总冠军,他为这项运动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并将继续激励下一代跟随他的脚步。”同样是在今天,加内特与森林狼正式完成了买断。

  浓眉哥首训状态佳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训练营的首个训练日亮相,并几乎参加了上午的每一项训练,而在训练之后,戴维斯也表示自己感觉很神奇。“今天,一切都感觉非常棒,我比之前更有爆发力了,更有力量了,我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壮,很高兴能回到球场。”上赛季,由于左膝伤势,浓眉哥只打了61场球,表现也低于外界预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26398.shtml report 1589 北京时间9月25日,NBA季前训练营已经开启,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CBA旧将感恩入火箭今天早些时候,休斯顿火箭队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