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阿联新季主打中锋 三特质助其在湖人立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特里沃-莱恩撰文对湖人新赛季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易建联新赛季将会主要出现在中锋位置,同时在莱恩看来,易建联能投三分、能切入篮下造杀伤以及运球快攻这三大特质,将会帮助易建联在湖人立足。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夏天,湖人与易建联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其中含有激励条款,最终这份合同总薪金有望达到800万美元。

  从此前易建联在NBA联盟打球的情况来看,他在球场上主要胜任的是大前锋的位置,然而随着近年来联盟小球战术的兴起,湖人主帅沃顿接下来将会把易建联更多地放在中锋位置上。

  对于易建联来说,他的身高和臂展是他的优势所在,更为重要一点在于,易建联还拥有三分远投能力,这也很符合沃顿的战术要求。不仅如此,易建联还具备冲击篮下制造杀伤的功能,同时如果球队需要,易建联也可以通过运球突破和快攻来冲击对手。

  毫无疑问,易建联的身体条件以及技术的多样性能够帮助他在湖人立足,尤其是在主帅沃顿的战术体系中,需要像易建联这样的内线大个球员。

  与上一次在NBA联盟打球相比,如今的易建联显然已经变得更加成熟和自信,在接受采访时,易建联本人也证实了这一点,除此以外,他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这也有利于他在比赛中去对位像快船的乔丹以及活塞的德拉蒙德这样的内线。

  当然在移动速度方面,易建联还存在不足,不过他的身高以及臂展条件,或许将会有助于他弥补速度方面的不足。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81600.shtml report 839 北京时间9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特里沃-莱恩撰文对湖人新赛季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易建联新赛季将会主要出现在中锋位置,同时在莱恩看来,易建联能投三分、能切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