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梅尔斯恢复训练备战马竞 拜仁仅两人铁定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胡梅尔斯恢复训练备战马竞
胡梅尔斯恢复训练备战马竞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将在欧冠第二轮小组赛中,做客挑战马德里竞技。对于拜仁来说,当下最关心的问题,无疑是在同汉堡比赛中受伤离场的胡梅尔斯,能否及时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复出。而就拜仁官网给出的消息来看,胡梅尔斯复出的概率相当大。

  在同汉堡的比赛中,胡梅尔斯在上半时在一次争顶中被对方顶到右腿膝关节。虽然德国中卫坚持完了上半场比赛,但在下半时开始不久,胡梅尔斯就主动要求离场。好在比赛结束后,经过初步的检查,胡梅尔斯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并且希望能够赶上同马竞的比赛。

  而拜仁官网则在当地时间9月26日公布了最新进展,胡梅尔斯参加了球队在周一上午的训练,而确定缺席同马竞一役的球员,只有道格拉斯-科斯塔以及巴德施图伯两人,这意味着胡梅尔斯很有可能赶上做客卡尔德隆球场的比赛。

  此外,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也已经公布,波兰人马尔西尼亚克将吹罚本场焦点大战。马尔西尼亚克此前只有一次执法拜仁比赛的纪录,上个赛季,拜仁在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1-0击败本菲卡,马尔西尼亚克是当场比赛主裁判。而在今夏的欧洲杯上,德国队3-0完胜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也是这位波兰主裁执法的。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68989.shtml report 1380 胡梅尔斯恢复训练备战马竞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将在欧冠第二轮小组赛中,做客挑战马德里竞技。对于拜仁来说,当下最关心的问题,无疑是在同汉堡比赛中受伤离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