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将客战多特 胡梅尔斯:会永远铭记多特时光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柏林8月12日体育专电 14日的德国超级杯,拜仁将客场挑战多特蒙德。拜仁后卫、多特蒙德前队长胡梅尔斯12日表示,“肯定有主场球迷不欢迎我,但即使连续被喝倒彩15次,我仍将永远铭记在多特蒙德的时光”。

  胡梅尔斯的足球生涯起步于拜仁青训营,2008年他被租借到多特蒙德,2009年正式加盟。今年5月,胡梅尔斯回归拜仁。

  胡梅尔斯很清楚有些多特球迷难以接受他的离开。拜仁前锋穆勒则认为多特球迷不应该“嘘”胡梅尔斯,“大黄蜂”在2011年和2012年两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胡梅尔斯居功至伟,球迷应该感激他”。

  由于拜仁是上赛季德甲和德国杯的双冠王,这场超级杯将在拜仁与上赛季德甲亚军多特蒙德间进行。拜仁共4次夺得德国超级杯冠军,仅次于“大黄蜂”的5次。(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51613.shtml report 368 新华社柏林8月12日体育专电14日的德国超级杯,拜仁将客场挑战多特蒙德。拜仁后卫、多特蒙德前队长胡梅尔斯12日表示,“肯定有主场球迷不欢迎我,但即使连续被喝倒彩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