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培养好球感 需要勤加练习提高距离控制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想要清楚了解击球的空中飞行距离除了勤加练习之外并无他法。

  一些人习惯用表盘法表示上杆动作幅度,但是我是通过练习获得球感把握距离的,因为不希望变得太过讲究技巧。我会想象出所要打的一杆,接下来根据以往练习的经验会自动知晓如何挥杆会打出希望的弹道和距离。距离练习很重要,尤其是那些打起来并不太舒服的距离。练习时我总是在不断改变距离,而且从不在同一地点打过多的球,哪怕是两杆之间移动3码的距离也可以。每次变换位置都会留下感觉。

 

  最小化手腕弯曲程度利于距离控制,因为不必考虑下杆过程中手腕释放产生的速度。

  幅度较小的收杆位置会带来流畅的节奏,进而提升击球质量和控制性。

  额外的建议

 

  长草击球手腕尽量弯曲长草击球是一个特例,手腕需要弯曲。如果球埋在长草中或者极有可能击球点位置杆面与高尔夫球间会有长草,此时必须立腕,便于球手以一个较陡的路径下杆击球触碰球的后部。只要记住一个原则:长草中的情形越糟糕,上杆时手腕弯曲的角度越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53010.shtml report 1188 想要清楚了解击球的空中飞行距离除了勤加练习之外并无他法。一些人习惯用表盘法表示上杆动作幅度,但是我是通过练习获得球感把握距离的,因为不希望变得太过讲究技巧。我会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