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洪明甫李章洙保级大战 中超拉低教练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韩媒报道关注李章洙洪明甫保级大战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两位韩国教练洪明甫和李章洙的中超保级大战也成为韩国媒体瞩目的焦点。韩媒报道称,中超第27轮,洪明甫率领的杭州绿城客场2-5败给广州富力,无法脱出降级圈。反观李章洙执教的长春亚泰2-1战胜北京国安,从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升至第15位。韩国球迷吐槽,不仅韩国球员,韩国教练在中超呆久了也渐渐被中国足球同化——水平降低。

  韩媒介绍,2016中超第27轮,杭州绿城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2-5不敌广州富力队。此战过后,绿城以8胜5平14负的战绩积29分依旧停留在第14位。赛后洪明甫表示,目前不想谈绿城的保级压力,赞扎哈维的能力非常突出:“我们队从刚开场就做得不理想,导致了两个丢球。但是我要感谢球员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这对未来的比赛是有积极影响的。”李章洙执教的长春亚泰是绿城的保级对手,这轮凭借范晓东和莫雷罗的进球主场以2-1赢了北京国安。亚泰排名因此升至第15位。报道指出,绿城只领先亚泰3分,联赛还有3轮比赛,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中超共有16支球队,2个降级名额。可以想象今后两位韩国教练的保级战争会更加激烈,谁会在这场追击战中胜出成为一大看点。”

  对于两位名帅在中超陷入保级苦境,韩国球迷也是热议纷纷。不少人吐槽:“堂堂的韩国知名教练沦为在中超保级,挺有讽刺意味的。不只是韩国球员,韩国教练也渐渐被中国足球同化”,“韩国球员和中国球员的素质不可相提并论,担心两位教练的执教水准会退步。”但也有一些球迷认为世界球星和名帅云集的中超无论对于球员还是教练都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可以直接与斯科拉里、埃里克森等这些名帅带领的球队过招,经验宝贵”,“绿城和亚泰的球队实力原本就不强,陷入保级圈正是证明韩国教练手腕高低的良机。”(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65017.shtml report 1330 韩媒报道关注李章洙洪明甫保级大战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两位韩国教练洪明甫和李章洙的中超保级大战也成为韩国媒体瞩目的焦点。韩媒报道称,中超第27轮,洪明甫率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