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队长:团队精神让球队强大 门将:感谢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2-1战胜新疆体彩冲超成功。赛后贵州恒丰智诚队长蒋亮感言,是团队精神让球队变得强大。守门员苏渤洋则认为今年自己的提高,在于训练更加接近于比赛,所以自己才有了迅猛的提升。同时,苏渤洋感谢伊班为首的后防队友让自己受到的威胁很少。

  在终场哨声吹响后,恒丰智诚的替补队员和教练员涌进球场欢庆冲超成功。21号队长蒋亮眼圈红着的去到球迷区给远征而来的球迷鞠躬感谢。蒋亮今天很安静,这位一直效力于恒丰智诚的本土球员,经历了智诚前些年起起落落的过程。2014年10月在太原,在乙级联赛的附加赛中,蒋亮在点球大战中罚丢点球,导致球队冲甲失败。那一刻,蒋亮叉腰呆立在大禁区附近好久,对手的球迷和工作人员甚至上来羞辱蒋亮。在今天,蒋亮终于以恒丰智诚队长身份带领球队冲超成功。蒋亮感言,今年我们的团队更加团结和努力,有一股积极向上的精神,正如黎导在新闻发布会上面讲到的,团队精神让我们更强大。蒋亮同时透露,教练组助教李胜对于球队训练水平的提高,也是功不可没,李胜对于细节的处理和细化,让很多队员的技战术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守门员苏渤洋今年的提高也是有目共睹,苏渤洋甚至很有可能去竞争今年的中甲最佳门将的位置。谈到今天的那个丢球,苏渤洋说到,虽然自己的视线有被干扰的因素,但是对手确实罚得很不错。除此之外,苏渤洋今天没有受到其他威胁。这位2011年就来到智诚的北京籍队员,今年的成长有目共睹,他本赛季扑出对手有威胁的射门次数很多。苏渤洋将自己的良好发挥归功于教练组对后防线的打造,苏渤洋说到伊班领衔的后防线发挥稳定,让自己需要出手解决的危险就很少。但是不得不说,就单论苏渤洋今年扑出的三粒点球,也可以说明这位守门员今年的提高程度。(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20968.shtml report 1459 贵州冲超成功激情庆祝主帅黎兵忘情开怀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2-1战胜新疆体彩冲超成功。赛后贵州恒丰智诚队长蒋亮感言,是团队精神让球队变得强大。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