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移师新体育场 上佳体能助球队成绩攀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16:00,贵州恒丰智诚本赛季将第一次回到自己原来的主场——贵州新体育场,迎战中甲老对手湖南湘涛。比赛时间也从下午三点开球调整到更凉爽的四点,恒丰智诚本赛季接下来的三个主场都将放在新体育场来进行,俱乐部也希望在这三个主场拿够足够的分数,为联赛收官阶段的最终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恒丰智诚本赛季的主场贵阳奥体,为了整修场地来达到满足申办世界杯预选赛的资格,已经从上一个主场过后不久就开始对草坪和灯光等附属设施进行整改。据贵阳市体育局相关人士介绍,只有场地和其他条件合格了,才有资格去申办预选赛。对于贵阳奥体来说,大多数的硬件设施都是合格的,就是草坪条件不太让人满意。专业人士介绍,贵阳奥体草坪下面的渗水层的材质老化和选材的不太合适,是造成奥体渗水功能不佳的主要原因。这一次相关单位希望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些问题。

  对于恒丰智诚来说,本周末移师贵州新体育场这块老主场。会存在诸多变数,队中多名队员对于新体育场的熟悉程度更高,这是有利因素。可是新体育场本赛季几乎没有正规比赛,场地的保养程度如何也是个大问题。新体育场看球的有利因素是看台离草坪更近,球场气氛更佳,观战的舒适程度更高,交通更加便利。

  据悉,本周日的比赛,恒丰智诚俱乐部对外公开售票的数量是5000张。这对于本赛季在奥体常常是超过一万人的贵州球市来说,可能是远远不够,何况新体育场处在市中心,交通更加便利,预计周末新体育场会出现难得的抢票热潮。

  对于星期天的对手湖南湘涛来说,这两个赛季恒丰智诚已经和这支南方球队拉开了在中甲的身位。相对于上个赛季最后一分钟惊险保级,本赛季长时间徘徊在榜尾的湖南湘涛。恒丰智诚从上个赛季提前四轮保级成功,到本赛季更是连续保持两轮在榜首,这样的态势让星期天的比赛几乎没有太多的悬念。恒丰智诚很有可能取得四连胜,继续奠定本赛季取得突破的态势。因为接下来恒丰智诚面对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在冲超肉搏战(26轮开始)来临之前占据一个好的高度是接下来恒丰智诚希望达到的目的。

  恒丰智诚本赛季成绩上佳的一个重要原因,也许在于球队体能情况的上佳状态。上一轮的联赛,上半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短时间就连扳4球,得益于比对手高出一筹的体能优势。这方面,主教练黎兵可能就是一个代言人——本周星期六早上,贵阳将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恒丰智诚的主教练黎兵这位年近半百的中年人,居然报名参加了全程马拉松比赛。更加让人感到赞叹的是,黎兵跑完全程马拉松不久,就会出现在新体育场带队适应场地,准备第二天的联赛。今天很多贵州媒体人都在感叹黎兵优异的体能。也许,上佳的体能会让恒丰智诚在接下来的12轮联赛中占据一个有利地位。(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208509.shtml report 1327 北京时间7月24日16:00,贵州恒丰智诚本赛季将第一次回到自己原来的主场——贵州新体育场,迎战中甲老对手湖南湘涛。比赛时间也从下午三点开球调整到更凉爽的四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