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球员年轻经验欠缺 将拼尽全力坚持到底

来源:新华社 作者:夏亮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杭州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申花主力外援瓜林和莫雷诺上半场就因伤被换下的情况下,绿城最终还是没能在主场把握住全取3分的机会。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绿城的保级形势依旧严峻。

  “今天的结果比较可惜,在主场没有拿下,我们要是拿下这场比赛的话,接下来的比赛情况可能会好一些。”虽说可惜,但赛后绿城主帅洪明甫也表示,球员们已经全力以赴了。

  在主场大胜江苏苏宁之后,绿城的保级一度大好,但随着竞争对手的连胜,绿城在惨败富力之后,领先倒数第二长春亚泰的优势已经缩小至3分。本轮比赛率先开打的亚泰在客场绝杀辽宁,积分追平绿城,这无疑也给稍晚进行比赛的绿城队员们莫大压力。

  “压力肯定是有的,我们的队员都还很年轻,赛前我也是给队员们在减压,希望他们能够放下包袱,放平心态,尽量把比赛打好。我们的队员因为比较年轻,在经验方面肯定还是有所欠缺的。”洪明甫说。

  本场比赛,绿城多次获得定位球机会,但最终都没能形成威胁。洪明甫说,“在平时的训练中也是不停在演练定位球,但在比赛中还是没有得到一些明显的效果,有些可惜。”

  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绿城将先赴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随后回到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对于急需全取3分的绿城来说,这两场比赛都不容易。“现在1分之差,从后面的赛程来看,我们也不太容易,但是所有体育项目都是这样,不到最后就不要放弃,最后一定要拼尽全力,我们会一如既往坚持到底。”洪明甫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093731.shtml report 824 新华社杭州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申花主力外援瓜林和莫雷诺上半场就因伤被换下的情况下,绿城最终还是没能在主场把握住全取3分的机会。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