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未续约前景不明 郎征或加盟华夏3老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明晚,就是2016赛季中超收官之战。这一战,会是哪些国安球员的告别之战?

  首先要说,肯定有队员要离开国安。之前,已有多位队员完成续约,但是没有续约的也有几位。伤愈后已失去主力位置的郎征离队没有什么悬念,他的去向很有可能是华夏幸福,也是他家乡的球队,可谓叶落归根。

  为国安做出了很大贡献的郎征将去寻找一片新天地

  此外,张辛昕还没有续约,去留有待最后决定。徐云龙、周挺和张呈栋也都还没有完成续约,两名老将的未来到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而张呈栋尽管还有半年合同,但明天的比赛会不会是他最后一次在工体作为国安队员上场?现在谁也说不好。

  张呈栋还能登上国安队的大巴吗?

  除了国内球员,外援也有人会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首当其冲的便是谢尔盖耶夫。乌兹别克前锋在国家队表现很惊艳,但是租借加盟国安半个赛季之后仅仅打进一个球,对球队的帮助有限,而且当初国安与他签订的合同中有半个赛季后可以选择的条款,因此他将成为国安调整的第一个外援。除他之外,一个赛季下来与国都磨合不到位的外援,也有离开的可能。

  更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将是纯粹的国安在工体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都知道,国安的增资扩股方案已经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不出意外的话,最快下周,两个国安的新股东就将浮出水面。这和当年现代冠名还不一样,这一次,他们是真真正正成为国安俱乐部股份的拥有者,曾经纯粹的国安俱乐部,明天最后一战之后,就要变成一个全新的股份制俱乐部。

  所以,10月30日的比赛,注定是特殊的存在,它已不单单是一个赛季的收官,更是一个时代的告别。

  增资扩股之后的球队,会保留国安的名字,会保留国安的绿色,甚至会保留国安的绝大多数人,但是,过去的就再也回不去了。明年春天再来工体,迎接国安所有人的,都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所以,明天如果有机会,大家可以去工体,给国安,准确地说是过去20多年来为我们带来无数快乐的国安,再一起度过90分钟,毕竟,那代表了我们中间很多人的青春。

  2016年的工体,不再魔鬼,球票也不再难买,所以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都可以向过去挥别,不管是那些好的,还是不好的。

  告别过去,然后是和未来见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58711.shtml report 1158 明晚,就是2016赛季中超收官之战。这一战,会是哪些国安球员的告别之战?首先要说,肯定有队员要离开国安。之前,已有多位队员完成续约,但是没有续约的也有几位。伤愈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