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杭州绿城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平局搭上降级末班车 曾搅局恒大夺冠难自救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昨晚2∶2战平延边富德;而同样在为保级挣扎的长春亚泰、辽宁宏运和天津泰达本轮都取得了胜利。

  最终绿城和早前已经确定降级的永昌跌落下赛季中甲。

  本轮赛前,几支韩国教练执教的球队成为保级大战的主角。虽然都有韩国元素,但杭州绿城在主场并未得到延边富德的“帮助”,这支曾在恒大夺冠战中客场搅局的球队,本场凭借尹比加兰和佩特科维奇的进球,战平杭州并将对方送入中甲。

  而早已结束的中甲赛季,天津权健和贵州智诚分获冠亚军并升入中超,下赛季中超同城德比将增加一座城市。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19883.shtml report 1062 绿城2-2富德拉蒙破门角旗杆旁激情庆祝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昨晚2∶2战平延边富德;而同样在为保级挣扎的长春亚泰、辽宁宏运和天津泰达本轮都取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