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永昌前主帅或重返中国 已会谈俱乐部接近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曝永昌前主帅或重返中国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保加利亚媒体“sportal”报道,石家庄永昌俱乐部的前任主教练亚森-彼得罗夫“得到了来自于中国的呼唤”。目前有中国的俱乐部正在和他进行接触,他也有望重返中国。

  中国一直是保加利亚教练的磁铁,第一个来到这里的是佩内夫,球员则包括贝尔巴托夫,不过他们在中国没有取得任何的显著的成就。

  此外,来到过中国的保加利亚教练还包括亚历山大-斯坦科夫,他执教过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最近来到中国的则是亚森-彼得罗夫,他曾经执教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据“7天运动”的消息,目前彼得罗夫非常接近与中国队的新合同。

  在离开中国后,亚森-彼得罗夫就收到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其中包括保加利亚球队索菲亚中央陆军,不过亚森-彼得罗夫对此并没有什么兴趣。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3013951.shtml report 931 曝永昌前主帅或重返中国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保加利亚媒体“sportal”报道,石家庄永昌俱乐部的前任主教练亚森-彼得罗夫“得到了来自于中国的呼唤”。目前有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