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奖项:R马荣膺最佳球员 斯帅获最佳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016足协杯大幕落下,最终广州恒大客场2-2战平江苏苏宁,总分3-3,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得足协杯冠军。这也是恒大继超级杯冠军、中超冠军之后,获得的第三座奖杯,加冕三冠王!

  至此,2016中国足坛最后一项赛事也已结束,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足协也公布了足协杯的各个奖项,其中最佳球员被江苏苏宁队的外援R-马丁内斯夺得;而最佳教练当属带队夺得冠军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黑马奖则颁给了冲入8强的天津权健队。以下为各奖项:

  冠军:广州恒大

  亚军:江苏苏宁

  最佳球员:R-马丁内斯

  最佳教练:斯科拉里

  黑马奖:天津权健

  公平竞赛奖:广州富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83695.shtml report 26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