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登30分伊巴卡16+6 魔术七人得分上双力擒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圣诞大战之后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在主场迎来了灰熊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魔术112-102战胜灰熊。

  全场比赛,戈登砍下30分,米克斯得到13分3篮板,伊巴卡16分6篮板3助攻,比永博10分12篮板,奥古斯丁10分7助攻,佩顿得到16分4篮板7助攻,武切维奇13分9篮板。灰熊队中,康利17分4助攻,格林9分,加索尔11分4篮板3助攻,兰多夫13分5篮板3助攻,丹尼尔斯16分4篮板,托尼-阿伦10分,恩尼斯11分。

  单节比分(魔术在前):36-18,32-25,28-28,16-31

  比赛一开始,奥古斯丁命中三分又助攻比永博反击暴扣,米克斯三分再进后,魔术取得了11-2的开局。之后虽然托尼-阿伦连得4分,但是魔术进攻依旧高效,卡特飚进三分佩顿反击上篮,魔术36-18领先18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杰夫-格林上来一记背后运球突破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之后兰多夫连续内线得分,佩顿连得8分做出 回应,随着武切维奇勾手得分,魔术13-1的攻击波将比分进一步拉开到了26分。比永博抛投,康利中投,半场结束,魔术68-43大比分领先灰熊。

  下半场比赛,双方内线连续对攻,兰多夫持续发飙,内线强攻中距离跳投还有三分命中,但是魔术全队攻势很盛,灰熊始终没能进一步缩小分差。最终魔术112-102取得胜利。

  灰熊首发:康利、杰迈克尔-格林、加索尔、托尼-阿伦、帕森斯

  魔术首发:米克斯、伊巴卡、戈登、比永博、奥古斯丁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31534.shtml report 182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7日,圣诞大战之后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在主场迎来了灰熊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魔术112-102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