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租借张佳琪本周将到队 预计春节前完成引援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 手机看新闻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如果说张远和王大龙是实力大于名气,张佳琪应该算是实力和名气并重了吧。这位恒大的“兽腰”已经确定租借深圳佳兆业队,成为深足新赛季内援第三签,预计本周开始随队训练。

  张佳琪生于1991年,沈阳人,2010年与法国勒芒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是中国青少年球员在经过欧洲俱乐部的青训体系培养后获取职业合同的第一人。2014年,他回国加盟大连阿尔滨,并入选国家队。同年底阿尔滨降级,张佳琪转会广州恒大。他在恒大并不顺心,2015赛季只有3次上场机会,2016年7月租借青岛黄海俱乐部,虽然一度受伤,伤愈后还是发挥出“大腿”的作用。几天前他代表了恒大参加跨年杯,但已不在斯科拉里的名单内。深足与恒大达成了租借协议,暂无买断条款。

  张佳琪的到来,对于深足比较薄弱的中场线是一个绝对利好。前三名内援分别是边后卫、中卫和后腰,一是表明深足重点解决防守问题;二是外援很可能集中在前场。深足俱乐部目前全力以赴争取在春节前完成引援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53457.shtml report 615 深圳晚报讯(记者黎晓斌)如果说张远和王大龙是实力大于名气,张佳琪应该算是实力和名气并重了吧。这位恒大的“兽腰”已经确定租借深圳佳兆业队,成为深足新赛季内援第三签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