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科勒姆25分利拉德20+8+6 湖人负开拓者止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湖人87-108不敌开拓者,两连胜终结。

  全场具体比分:25-26、30-31、23-12、30-18(开拓者在前)。

  开拓者这边,CJ-麦科勒姆25分,利拉德得到20分8篮板6助攻,哈克里斯14分5篮板,阿米努8分15篮板,普拉姆利11分7篮板。

  湖人这边,则是全队发挥低迷,洛尔-邓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兰德尔6分10篮板,拉塞尔9分8篮板6助攻,替补英格拉姆11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0分。

  首节开打,两队争夺的非常激烈,期间比分多次打平,靠着克拉克森的三分球入网,湖人在单节打完的时候,领先了对手1分。次节,湖人越打越顺,最多的时候,已经领先了对手8分。

  但接下来的比赛,开拓者整体实力上的优势显现出来。从第三节开始,他们逐渐将比分反超。湖人这边,由于主控拉塞尔盲目陷入与利拉德单挑的陷阱,全队进攻运转失灵。末节,开拓者在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带领下,掀起一波进攻狂潮,分差来到20分,胜负悬念被瞬间杀死。此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湖人87-108不敌开拓者,两连胜终结。

  开拓者首发阵容:莫-哈克里斯、阿米努、普拉姆利、CJ-麦科勒姆、利拉德

  湖人首发阵容:洛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尼克-杨、拉塞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07688.shtml report 177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湖人87-108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