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铭义出任海南博盈总经理 兼职球员出战新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15:00,海口博盈足球俱乐部在海口华茂大厦海南融投新闻发布厅举行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俱乐部高层朱杰辉、韩晓冬、符松参加新闻发布会,俱乐部颁发聘书给总经理季铭义、主教练麦超、助理教练黄崇、守门员教练田野,以及部分新加盟球员。

  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是由常务副总于娜主持,并代表集团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命。季铭义在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的同时,也宣告正式复出,代表海南博盈参加2017赛季中乙联赛,身披16号战袍。另外,同时签约的球员还有,从黑龙江火山鸣泉队转会而来的汪云龙和赵黄,从湖南湘涛队转会而来的李昭楠,还有业余球员曹智。

  此外,李晓将不再担任海南博盈主帅一职,改任博盈集团副总、地产总经理、博盈总教练,任命前国脚麦超为球队新赛季主教练。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新任海口博盈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季铭义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他年轻的时候来海南的时候,幽默了一把,他说:“其实,我现在还是挺年轻的。”

  他接着说:“这次包括胜任总经理一职,还有这次付出,其实作为一个球员来说,我四五年前是因为伤病,停了一段时间,但是没有退役,内心是有这个情节的,刚好这次有这么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会,也有朱总和韩总的信任,给我这个契机和平台,作为我自己来说,我也想回到这个球场上,所以就不谋而合吧!”

  目前博盈俱乐部的领导层和教练组可以说是南北组合,如何去发展,而作为即是总经理又是球员身份的季铭义,该如何做好自己身份的转换呢?季铭义回应说:“我现在定义的是总经理兼球员,在球队,包括在训练和比赛当中,是由麦导的教练团队去定,除此之外的俱乐部的事由我来定。南北结合,这非常好,麦导也好,包括我也好,包括我们的教练团队,包括黄导、田导,他们在当球员的时候是有一个很丰富的经历在,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点,南北足球优势相结合,这对于我们这支年轻的海南队来说,是一个很珍贵的教练团队,而且还能以前流传下来的东西,继续发扬光大。”(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34030.shtml report 872 北京时间1月20日15:00,海口博盈足球俱乐部在海口华茂大厦海南融投新闻发布厅举行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俱乐部高层朱杰辉、韩晓冬、符松参加新闻发布会,俱乐部颁发聘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