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盼年轻国脚发挥作用 12强赛会战斗到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今日国足继续在广州集训,备战3月对阵韩国队的12强赛。在训练前,郑智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目前队中的一些年轻队员以及自己对12强赛的一些看法。

  作为球队里的老大哥,郑智在谈及本次入选集训名单的年轻队友时表示:“他们是同年龄段的佼佼者,在联赛中发挥得也非常好。一支球队就是这样,有年轻队员,有老队员,有中生代的球员,这都是一个过程,国家队是永远都存在的,所以球员会一批一批地换,但是希望所有人来到国家队都会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针对接下来的十二强征程,郑智认为不管出线希望大与否,作为球队和球员都会全力以赴,不到最后一刻都不会放弃:“不管结果最后如何,我们都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甚至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永远不会放弃。我们现在是代表国家队出战,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76688.shtml report 909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今日国足继续在广州集训,备战3月对阵韩国队的12强赛。在训练前,郑智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目前队中的一些年轻队员以及自己对12强赛的一些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