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瞻:BBC恐再度合体迎恶战 拉莫斯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1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一场补赛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打响,蝙蝠军团瓦伦西亚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拉莫斯伤愈复出,达尼洛因伤缺阵,佩佩和科恩特朗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本泽马、莫德里奇和纳瓦斯重返大名单。

  两队在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62次,皇马取得了84胜35平43负,进300球失200球的成绩。在客场,皇马81次和蝙蝠军团交手,成绩为25胜22平34负,进112球失122球。而皇马最近两个赛季都没有在客场击败瓦伦西亚,上赛季和蝙蝠军团战成2-2平,这场平局直接加速贝尼特斯下课。而2014-2015赛季皇马客场1-2告负,安切洛蒂的22连胜纪录戛然而止。

  由于皇马在12月参加了世俱杯比赛,因此瓦伦西亚和皇马的联赛比赛顺延就行。如今银河战舰少赛2轮还领先巴萨1分。虽然本赛季初瓦伦西亚表现糟糕,但是近期瓦伦西亚战绩不俗,最近2轮比赛不失1球,最近6轮联赛取胜3场,势头已经和赛季初取得4连败时不可同日而语。

  而本场比赛客场恶战,皇马可能直接祭出BBC三叉戟,三人上一次集体出战还是在欧冠小组赛客场挑战华沙军团的比赛中。上轮联赛贝尔复出打进1球,但是本泽马在面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则被安排轮休,此役BBC组合将时隔110天之后再次合体。而上赛季皇马对阵瓦伦西亚,C罗在主场打进2球,带队3-2取胜,贝尔和本泽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各入1球。

  此外拉莫斯伤愈复出,周末联赛拉莫斯因伤缺席,但是如今已经没有什么大碍。纳乔在上一场比赛中疑似肌肉拉伤,但是皇马后防万金油此役依然进入大名单,皇马四大中卫都没有健康问题,佩佩则是避免舟车劳顿被安排轮休。

  本场比赛纳瓦斯将担任皇马门将,后防线上拉莫斯和瓦拉内将组成中卫组合,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技术结束了轮休的莫德里奇将和克罗斯组成中场进攻组织双核,卡塞米罗在其身后保驾护航。锋线上BBC组合可能完成2017年第一次合体,C罗和贝尔分居左右两翼,本泽马扮演锋线进攻桥头堡。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C罗、本泽马

  (贝尔摩德)

  附:皇马联赛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科瓦契奇、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莫拉塔、卢卡斯-巴斯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80824.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1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一场补赛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打响,蝙蝠军团瓦伦西亚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银河战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