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方宣布签下16岁超新星 首席球探彻底折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官方宣布签下16岁超新星 


  北京时间2月25日,拜仁官方宣布签下16岁小将约翰松,他将在下赛季正式加入拜仁。

  据报道,拜仁签下这名卢森堡小将也实属巧合。据悉,拜仁在考察另一名卢森堡新星时,无意中发现了约翰松。拜仁球探被他的球技所吸引,并认为约翰松有着无比美好的未来。随后,拜仁向其发出了试训的邀约。在他跟随拜仁U17训练了一周之后,他的表现彻底打动了拜仁,德甲霸王也决定与他签约。

  现年16岁的约翰松司职攻击型中场,此前效力于梅斯U17青年队。而对于签下约翰松,拜仁青年队首席球探显得十分满意:“他十分出色,在未来一定会成为巨星,他在训练中也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687970.shtml report 696 拜仁官方宣布签下16岁超新星 北京时间2月25日,拜仁官方宣布签下16岁小将约翰松,他将在下赛季正式加入拜仁。据报道,拜仁签下这名卢森堡小将也实属巧合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