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冠对手均胜苏宁起步落后 四球完败创尴尬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阳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向阳/文)客场0比4,创下和对手交锋以来的最惨纪录,在亚冠、超级杯的密集赛程下,苏宁中超首战溃败,特谢拉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更是心态失衡报复性踢人被红牌直接罚下,输球输人。

  赛程密集至R马伤退

  苏宁惨败,全场表现来看,还是受到了近期密集赛程的影响,辗转于亚冠、中超以及超级杯赛场,苏宁在短短的12天要出战4场比赛,考验巨大,马丁内斯开场不久即告受伤下场,导致苏宁前场的攻击力锐减,虽然入替的吉翔在之前的比赛中踢过前锋,但效果并不好。R马如果不能及时从伤病中恢复,再加上特谢拉红牌可能的追加性处罚,后面的比赛苏宁的进攻力将淡然无存。

  拉米雷斯缺阵影响大

  从苏宁的场上表现上,中场主力拉米雷斯的缺阵还是暴露出很大的影响,中场拿不住球,失去控制力,虽然赛前崔龙洙表示拉米雷斯因为疲惫将被轮换,但事实上,这也是基于球队目前状况做出的无奈之举,李昂在上场亚冠比赛中伤退,一直未从大腿肌肉伤势中恢复,在李昂因伤缺勤的情况下,中后卫位置可靠人员只剩下洪正好、周云和上场亚冠替补上阵的杨博宇,在保证特谢拉、马丁内斯出场的情况下,如果拉米雷斯上阵的话,洪正好就要被拿下,最终为了保证后防的基本配备,拉米雷斯被牺牲。

  但从这场比赛的场面来看,拉米还是不可或缺,巴西人在中场的拦截、覆盖、大范围跑动能力没有人能够替代。

  洪正好送点能力受质疑

  本场比赛,一直受到质疑的洪正好再次犯错,禁区内送点,联想起韩国外援在之前比赛的表现,不知崔龙洙是否后悔放走“袋鼠”塞恩斯布里,或许等李昂伤愈,后防会派出全华班,拉米雷斯重新坐镇中场!

  本轮争冠对手恒大、上港纷纷获胜,苏宁起步即落后,今季对于二年级的江苏苏宁来说,前景可能并非像想象的那样轻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30754.shtml report 1624 申花4-0苏宁特维斯中超首球拥抱莫雷诺搜狐体育讯(向阳/文)客场0比4,创下和对手交锋以来的最惨纪录,在亚冠、超级杯的密集赛程下,苏宁中超首战溃败,特谢拉在比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