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首轮后返回成都休整 转战郑州迎来连客之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末,2017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其中,在本周日,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10日下午,辽宁沈阳开新队大部队从成都前往郑州,备战新赛季的第二个客场。

  本赛季开局阶段,辽宁沈阳开新队连续遭遇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贵州恒丰智诚和河南建业,如果在以往,每打完一个客场,球队都要回到沈阳来休整,不过,3月上旬,沈阳的天气条件和场地条件,都无法保证球队正常训练,球队还要在外保持训练:今年联赛之初,球队从澳大利亚拉练回来之后,在沈阳做了短暂的停留,然后直接去了成都,从成都,再到贵阳备战联赛首个客场;此番客战河南建业队之前,球队的行程几乎如出一辙,打完客场与贵州恒丰智诚队的客场比赛,辽宁沈阳开新队又从贵阳返回了成都,10日下午,球队再次从成都启程,前往郑州。从前面两个客场的备战情况来看,成都,已经是球队的第二个大本营。

  “成都天气不错,适合备战,很关键的一点是,我们在成都训练的地点——成都谢菲联基地,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后勤保障,这能够让我们安心备战。”辽宁沈阳开新队主教练马林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个客场比赛,辽宁沈阳开新队将面临诸多困难,比如主力门将石笑天红牌停赛,比如球队在首场比赛中体现出的后防不稳问题。对此,马林表示,“在赛季前,我们就已经预见到,今年的联赛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因此,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以赴去应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12288.shtml report 604 本周末,2017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其中,在本周日,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10日下午,辽宁沈阳开新队大部队从成都前往郑州,备战新赛季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