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宣布奇才大前被罚2.5万 效仿格林祭出无影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奇才队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因在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中脚踢梅森-普拉姆利的裆部,被处以25000美元罚款。

  周四奇才队客场123-113击败掘金队。比赛还剩2分08秒,莫里斯持球单打,普拉姆利防守时下手成功断球。就在此时,莫里斯跳了起来,右脚顺势一抬踢中普拉姆利的裆部。

  被莫里斯踢中要害,普拉姆利倒地且表情痛苦。裁判判定莫里斯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遭到驱逐。

  事后,莫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这脚并不是故意的。“我真不知道踢中了裆部,”莫里斯说道,“有时会发生这样的事,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莫里斯的“无影脚”,让人想起了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他曾在上赛季西部决赛脚踢雷霆队中锋史蒂文-亚当斯,本赛季常规赛也有过类似的动作。

  所以说,莫里斯是下一个追梦?

  现年27岁的莫里斯本赛季至今打了61场球,场均出场31.9分钟,交出14.4分6.6篮板1.9助攻1.2抢断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联盟开出了数张罚单,鹈鹕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奇才队的布兰登-詹宁斯,以及太阳队的贾里德-杜德利都被罚了钱。(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3042.shtml report 1089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奇才队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因在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中脚踢梅森-普拉姆利的裆部,被处以25000美元罚款。周四奇才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