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进攻需求变 何塞为保守埋单新援可带新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客场面对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国安并没有拿出必拿三分的决心。在球队的首发名单中,依然只是土耳其中锋伊尔马兹充当单箭头。由于奥古斯托和拉尔夫占据另外两个外援名额,因此新外援前锋索里亚诺并没有入选大名单。新赛季前两轮,国安一平一负未尝胜绩,御林军的锋线自然需要改变,而索里亚诺或许就是那个关键棋子。

  赛前,索里亚诺认为自己的状态非常不错,“我自己感觉不错,身体和状态打周末的比赛没有任何问题,我已经做好上场的准备了。当然,选择用谁是教练的工作,只要需要我上场,没有任何问题。”不过遗憾的是,国安主帅何塞还是选择了保守,他继续让主力后腰拉尔夫首发登场。由于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的不可或缺性,因此索里亚诺再次成为了摆设。

  纵观整个上半场,除了张稀哲那一记精准的70米制导长传助攻伊尔马兹打入扳平的一球外,国安的进攻并没有什么亮点。原本被寄予厚望的边路,却被以常飞亚为首的贵州边路快马所压制。从场面上看,可以为伊尔马兹输送炮弹的只有张稀哲,而一旦贵州将此二人的传球线路冻结,御林军的攻势顿时黯然了许多。

  易边再战,常飞亚的离场成为了国安边路夺回主动权的关键因素。此后,分居左右两边的唐诗和于大宝都在边路创造了威胁。尤其是张稀哲在第60分钟大禁区前沿的抽射就是源自于两条边路策动的攻势。在尝到边路甜头之后,国安继续加强了冲击。而第75分钟用宋博轩替下唐诗就证明了何塞看中了贵州右边路的防守缺口。不过遗憾的是,国安在最后时刻并没有完成进球。

  面对升班马智诚,国安尚且没有在边路取得优势,何况对于中超其它诸强。在边路进攻没有打开局面的情况下,派上索里亚诺与伊尔马兹组成双前锋或许可以看做是一个改变。毕竟同时派上两名高水平的前锋可以自成一套进攻体系。坦白的说,对阵实力稍弱的升班马智诚是检验国安双前锋的最好机会,不过却因为何塞的相对保守而没有成行。

  在外界看来,国安完全可以撤下后腰拉尔夫,进而将奥古斯托、索里亚诺和伊尔马兹同时派上场,而这样的攻击组合无疑将会进一步释放御林军中前场的攻击力。不过拉尔夫的缺阵会极大的削弱国安后场的防守能力,用降低中场防守的方式来使用前场三叉戟,显然何塞在本场比赛没有选择冒险。新赛季前两轮,国安一平一负未尝胜绩,何塞肩上的压力自然不小,或许他应该给索里亚诺一个机会……(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34798.shtml report 1790 国安1-1智诚伊尔马兹单刀破门庆祝客场面对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国安并没有拿出必拿三分的决心。在球队的首发名单中,依然只是土耳其中锋伊尔马兹充当单箭头。由于奥古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