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本尤德科0-2吞三连败 吉达2-2平艾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率先结束了A、C两个小组的第三轮争夺。在伊朗球队与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俱乐部之间的两场较量中,伊朗的球队均以2-0的比分胜出,而两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和塔什干火车头三轮战罢都在各自小组中垫底。阿联酋和沙特球队间的两场对决则都是以平局收场,其中阿尔艾因客场能够2-2逼平吉达国民与“海湾梅西”奥马尔的出色发挥有直接关系。

  A组:德黑兰独立2-0塔什干火车头;迪拜阿赫利0-0布赖代合作

  德黑兰独立主场2-0击败塔什干火车头后以6分升至积分榜榜首位置,塔什干火车头3分垫底。第37分钟,伊斯梅利左侧角球开出被挡出,伊斯梅利再次得球内切后在大禁区左侧16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皮球穿越人墙后钻入球网,德黑兰独立1-0领先。第84分钟,扎基普尔前场左边路直塞,尤尔达绍夫出现低级失误,霍尔巴尼得球内切后10米处右脚兜射弧线球打远角得手,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0。另一场比赛,迪拜阿赫利与布赖代合作0-0互交白卷收场,双方目前均积4分暂列小组第二和第三位。

  C组:本尤德科0-2佐卜阿汗;吉达国民2-2阿尔艾因

  本尤德科主场输球输人0-2不敌佐卜阿汗遭遇三连败小组垫底,这支乌兹别克斯坦的球队在亚冠赛场常规时间内已经10场不胜。第55分钟,迈赫迪普尔中圈弧内送出直塞球,主队球员失误漏球,洪都拉斯前锋本特森得球杀入大禁区后在右侧11米处冷静推射破门,佐卜阿汗1-0领先。第63分钟,主队的摩尔多瓦前锋切米尔坦被直接红牌驱逐。全场进入补时第5分钟时,替补出场的萨纳耶夫在禁区中路身后放铲,绊倒帕赫莱万不仅吃到黄牌,还送出点球,同样是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塔布里奇操刀骗过主队门将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0。佐卜阿汗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

  阿尔艾因在客场两次落后情况下两次顽强扳平,最终在客场与吉达国民2-2战平各取一分。三轮战罢,沙特的吉达国民积7分居首,阿联酋的阿尔艾因5分列次席,伊朗的佐卜阿汗积4分排第三,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0分垫底。第26分钟,阿西里左侧角球开出,萨赫比8米处用膝盖一挡,皮球弹起形成落叶球贴着横梁飞入球门右角,吉达国民1-0领先。2分钟后,“海湾梅西”奥马尔胸部卸球后直塞打身后,沙姆拉尼反越位成功在小禁区边缘小角度右脚推射打近角得手,1-1平。

  第50分钟,阿尔艾因门将伊萨遭到紧逼,勉强的大脚球被前插的希腊中场费特法齐季斯拦截,费特法齐季斯随即利用个人技术巧妙摆脱后在小禁区边缘小角度左脚劲射破门,吉达国民2-1再次领先。第52分钟,奥马尔左侧角球开出,萨赫比小禁区前在盯防艾哈迈德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最终阿尔艾因与吉达国民2-2握手言和。(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2718.shtml report 1360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率先结束了A、C两个小组的第三轮争夺。在伊朗球队与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俱乐部之间的两场较量中,伊朗的球队均以2-0的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