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NCAA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约什帕金斯斩13分 冈萨加35-32北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4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上演最终的决赛大戏,对阵的双方是北卡罗来纳大学和冈萨加大学。半场打完,冈萨加大学35-32暂时领先北卡。

  比赛开打,双方的攻防节奏都极其快速,北卡这边,肯尼迪-米克斯命中跳投,但很快,乔纳森-威廉姆斯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此后,冈萨加这边逐渐掌控局势。其中,3年级后卫约什-帕金斯发挥最为出色,半场球,他一人就独揽13分。上半场中段,乔纳森-威廉姆斯跳投再中,双方分差来到7分。

  但北卡毕竟是传统强队,此后,全队没有慌乱,在三年级后卫乔尔-贝里的带领下,他们努力将比分追近。半场结束前,北卡连续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随着西奥-平森罚球入网,他们只落后1分了。冈萨加叫暂停调整,之后,核心球员威廉姆斯-戈斯同样靠着罚球砍下2分。半场打完,冈萨加大学35-32暂时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冈萨加大学:乔纳森-威廉姆斯、卡诺斯基、乔丹-马修斯、尼格尔-威廉姆斯-戈斯、约什-帕金斯

  北卡罗来纳大学:肯尼迪-米克斯、伊赛亚-希克斯、西奥-平森、贾斯汀-杰克逊、乔尔-贝里二世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381562.shtml report 715 北京时间4月4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上演最终的决赛大戏,对阵的双方是北卡罗来纳大学和冈萨加大学。半场打完,冈萨加大学3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