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37+7+6客场力擒魔术 步行者3连胜升东部第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步行者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7-112战胜魔术队,取得3连胜。由于今天公牛队爆冷输给篮网队,步行者队排名升至东部第7。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9-38、29-21、31-23和28-30(步行者队在前)。步行者队这边,乔治投进4个三分37分7篮板6助攻,特纳23分10篮板2盖帽,杨14分4篮板2盖帽,迈尔斯11分3篮板,塞拉芬11分4篮板。魔术队这边,T-罗斯投进6个三分29分4篮板,富尼耶23分,戈登17分4篮板3助攻,小佩顿10分10助攻3篮板。

  首节两队不设防,前12分钟均打出流畅进攻,首节战罢步行者队39-38领先。次节魔术队失误增多,步行者队的进攻依旧高效。单节净胜8分,步行者队上半场结束时68-59领先魔术队。

  第三节还剩4分钟左右,魔术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步行者队打出15-2攻击波领先17分进末节。第四节魔术队没有机会,比赛结束前7分35秒步行者队领先19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步行者队首发:赛迪斯-杨、保罗-乔治、迈尔斯-特纳、杰夫-蒂格、蒙塔-埃利斯

  魔术队首发:阿隆-戈登、泰伦斯-罗斯、尼古拉-武切维奇、埃尔弗里德-佩顿、埃文-富尼耶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07502.shtml report 181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步行者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7-112战胜魔术队,取得3连胜。由于今天公牛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