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直言出线权仍掌握在手中 暗示风向影响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2日川崎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广州恒大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在一场瓢泼大雨中战成0比0平。恒大队亚冠小组赛三连平,以6个积分排名小组第二,水原三星主场大胜东方体育会,以8个积分窜升到小组第一的位置。

  赛后斯科拉里表示:“比赛势均力敌,双方都没有创造太多的得分机会。受风向的影响,双方上下半场的表现都有一定的起伏。”

  有记者问斯科拉里,拿到1分对于出线目标而言,是否已经完成任务?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的第一目标肯定是3分。第一目标完成不了,能拿1分肯定是争取拿到1分,现在我们是6分,川崎是4分,我认为出线的机会掌握在自己手上。”

  有记者反问斯科拉里,那么你这么算是已经把下一场对东方体育会队的三分已经计算在手里了吗?

  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并没有这么说。我想表达的是我们有6分,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可以达到12分。川崎最多只能到10分,但这要建立在我们一场场去拼搏的基础上。如果我们做得不如对手,我们说这些也没有用。”

  有记者问斯科拉里,过去几场比赛恒大的下半场总是不如上半场踢得好,你如何做点评?

  对此斯科拉里冷冷地表示:“我同意你的说法”,之后他做了个不太满意的表情:“如果是你的个人意见,我尊重你的个人意见。”

  有记者问斯科拉里,是否满意这场比赛全队的表现?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还是比较满意全队的表现,球队的竞技状态和投入都比较充足,我们双方势均力敌,但我不能很开心,因为有些机会没有拿下。”

  谈到风对于比赛的影响,斯科拉里表示:“我的习惯在有风的情况下,如果能够有机会挑边,我都会让我的球队选择先踢顺风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02974.shtml report 1532 恒大客场0-0川崎曾诚飞身解围动作潇洒(搜狐体育裴力4月12日川崎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广州恒大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在一场瓢泼大雨中战成0比0平。恒大队亚冠小组赛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