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开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经理:允许主帅犯错误 暂没有调整外援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启程奔赴沈阳,备战与辽宁沈阳开新的第七轮中超联赛。队伍出征前,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媒体通气会上表示:俱乐部会全力以赴支持何塞,相信他能够带领球队渡过难关。

  联赛六轮过后,国安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9,成绩不够理想,主帅何塞的排兵布阵遭受质疑,舆论一度传出西班牙人帅位不保。对此,李明表示:“我们不能因为前六轮的成绩就对教练产生疑问,目前球队还是在逐步调整当中,主教练依旧对球队保持很好的控制,我们也非常信任何塞。”

  在中赫国安主场对阵权健的比赛中,工体传出了“何塞下课”的声音,当被问到何塞是否已经感受到外界的压力时,李明回答道:“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我想这是何塞必须要面对的东西,他也应该能承受这些压力。而且其实联赛刚刚进行了六轮,何塞本人也在进行自我调整,我们也允许教练员在前几轮犯错误。”

  有记者提及国安目前的最大问题并不是成绩完全不可接受,而是在场面上屡屡陷入被动,这也是引起舆论和球迷强烈不满的原因。那么俱乐部高层是否向何塞提出一些用人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呢?李明直言俱乐部在与教练团队沟通时从未涉及技战术层面。“我们希望减少对主教练的干扰,未来和现在都会如此。俱乐部的目标不变,依然是努力冲击第一集团,何塞也非常清楚,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做出改变。”

  中超联赛竞争日趋激烈,对于国安的实力定位,李明也有着清晰的认识。“国安还是具备很强的竞争力的,只是今年的政策变化很大,各支俱乐部都会受到影响,其实大家的实力很接近。目前我们在主场还保持不败,仍然保有主场优势,我们不能因为一时的起伏去否定教练。毕竟前几轮对手还是比较强劲,再加上我们的队伍在人员搭配组合上比较新,成绩有些波动可以理解。”

  夏季转会窗口将于六月中旬开启,李明表示俱乐部在引援上暂不考虑大的举动,“我们的内援名额已经用满,外援方面,教练组暂时没有给我们反馈。但我们可能会在U21这个年龄段做一些规划。”同时,李明向媒体强调:“目前俱乐部的职业化改造进展顺利,梯队建设也在有条不紊进行。在一线队上,俱乐部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支持主教练,为教练团队和球员创造最好的条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40279.shtml report 1380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启程奔赴沈阳,备战与辽宁沈阳开新的第七轮中超联赛。队伍出征前,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媒体通气会上表示:俱乐部会全力以赴支持何塞,相信他能够带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