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普雷西亚多主罚点球破门 深足1-0黄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19点35分,中甲联赛第7轮,深圳佳兆业主场对阵青岛黄海。普雷西亚多罚进一粒点球,深圳队1-0暂时领先。

  深足上一轮拿到了一场平局,结束了连胜势头,但他们仍以5胜1平的战绩位居榜首位置。黄海在上一轮力克永昌,止住了连败颓势,目前以3胜3负积9分。双方此前累计有过6场交锋,各自拿到了1胜4平1负的战绩。

  比赛开始后仅2分钟,深圳就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开出任意球被解围。第6分钟,阿布第三次利用速度爆发力摆脱防守,深圳角球机会,徐亮主罚皮球出了底线。第21分钟,深圳佳兆业推进找阿布,阿布内切射门偏出。第24分钟,深圳队进攻,普雷西亚多的单刀打门被门将扑住。

  第29分钟,黄海发动进攻,巴力的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奥巴西突破造成点球,普雷西亚多主罚将球打进,深圳1-0取得领先。第39分钟,张佳琪的铲人犯规染黄。第41分钟,黄海角球开到禁区前点,双方争顶,最后是黄海顶出底线。上半场深圳队1-0暂时领先。

  深圳佳兆业:1-关震,6-张佳祺,9-普雷西亚多,10-奥巴西,11-张远,14-阿布,20-徐亮,27-祖鹏超(U23),29-王大龙,30-崔民,31-黎斐

  替补:4-乔巍,8-杜龙泉,16-周亚君,18-费煜,19-李晓明(U23),26-王伟龙,38-谭宾凉

  青岛黄海:31-刘鹏,4-徐友刚(U23),6-杨云,9-拉基奇,10-贝尔杜,11-巴力,16-邓卓翔,19-石哲,21-马蒂,28-马兴煜,33-高樊

  替补:1-李亚楠,5-孙国梁,7-高翔,16-张振(U23),17-刘龙,27-马龙,37-姚江山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5145.shtml report 770 北京时间4月29日19点35分,中甲联赛第7轮,深圳佳兆业主场对阵青岛黄海。普雷西亚多罚进一粒点球,深圳队1-0暂时领先。深足上一轮拿到了一场平局,结束了连胜势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