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穆伦加开场2分钟建功 卓尔暂0-1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15点,中甲联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武汉卓尔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比赛,凭借穆伦加的破门,石家庄永昌客场1-0领先武汉卓尔。

  卓尔上一轮在客场战胜新疆拿到了3分,在更换主帅之后卓尔似乎开始有了复苏的迹象。本轮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卓尔渴望在主场再收获3分。永昌上一轮与一方战平拿到1分,7轮过后2胜3平2负的战绩对于永昌来说想要完成重返中超的任务难度不小。本轮客场对阵卓尔,对于永昌来说或许是一场事关联赛排名的比赛。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永昌客场打破僵局,王鹏右路边线球掷到禁区右侧,苏迪前点冒顶,马修斯头球攻门顶中立柱弹出,穆伦加跟进补射破门,永昌1-0卓尔。第13分钟,王子豪禁区外围拿球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0分钟,永昌中场断球反击,马修斯禁区左侧横传后点,中路被张耀坤飞身铲出底线。一分钟后,埃弗拉禁区右侧横敲禁区前,莫雷洛迎球直接打门高出。

  第40分钟,黄博文右路斜传禁区后点,莫雷洛后撤中头球攻门,皮球砸在了顶网上。第43分钟,李智超外围晃开防守打远射被挡出底线。第45分钟,吕建军替队友向裁判申辩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石家庄永昌客场1-0领先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23-孙寿博,8-姚翰林,2-黄博文(U23),5-张耀坤,6-李超,9-李智超,10-莫雷洛,11-苏迪,14-黄希扬,17-埃弗拉,30-约翰逊

  替补:1-贾鑫尧(U23),3-韩轩(U23),4-艾志波,7-罗毅,18-宋志伟,20-聂傲双(U23),26-刘云(U23)

  石家庄永昌:1-柏小磊,18-许博,8-穆伦加,10-马修斯,11-阿德里亚诺,13-冯绍顺,15-王鹏,17-王子豪(U23),19-郑凯木,24-吕建军,35-郭胜

  替补:12-邵镤亮,5-武浩然,9-高增翔,16-矫喆,21-谭想(U23),25-刘鑫瑜,33-郭松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97408.shtml report 876 北京时间5月6日15点,中甲联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武汉卓尔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比赛,凭借穆伦加的破门,石家庄永昌客场1-0领先武汉卓尔。卓尔上一轮在客场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