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索中文感谢山东:难忘鲁能情谊 永远在我心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赵献喆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7日讯(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赵献喆) 由于回避条款和伤病原因,前山东鲁能外援乌索无法在今晚的比赛中出战。尽管如此,他还是跟随富力队来到了济南,与之前一同作战的鲁能队友交流,与深爱他的鲁能球迷重逢……

  今天上午,乌索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出长文,晒出他和塔尔德利拥抱的照片,乌索写道:这里是带给过我很多快乐的地方,我们将在这里对阵老东家山东鲁能,很遗憾由于回避条款,我没法在比赛中出场。但随队来到这里仍然让我很开心,因为我和老东家的球员以及球迷们很长时间都没有见面了。在我抵达机场的时候,我就收到了好几个惊喜,鲁能的情谊让我永生难忘!

  文章最后,乌索还用中文写道:“感谢山东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你们永远在我心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72521.shtml report 721 齐鲁网济南5月7日讯(闪电体育实习记者赵献喆)由于回避条款和伤病原因,前山东鲁能外援乌索无法在今晚的比赛中出战。尽管如此,他还是跟随富力队来到了济南,与之前一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