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队评分:两人满分1将差评 欧文助攻获满堂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09-102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队,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率先闯进东部决赛。下面来看看骑士队在第二轮系列赛的评分情况:

  泰伦—卢:10分

  相比第一轮面对步行者,泰伦-卢在第二轮的执教并没有操太多的心,毕竟骑士队球员经过第一轮与步行者队的大战之后,已经完全进入到了季后赛的紧张模式之中。因此泰伦-卢只要保证不在执教中犯下致命错误就可以了,事实证明,泰伦-卢在这一轮系列赛中没有出现明显失误,他很好的分配了三巨头的上场时间和体能,以及适时的让角色球员找到了进攻感觉,这也是泰伦-卢为即将开始的东部半决赛做准备。所以,泰伦-卢的前瞻性非常出色,这也是他得到满分的原因所在。

  詹姆斯:10分

  第四战面对猛龙队,詹姆斯得到了35分、9篮板、6助攻,他出战了46分钟,几乎打满全场,过去6场比赛中,詹姆斯均达到30分+,他成为2010年科比之后首位在季后赛中连续六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的球员。同时,这是“皇帝”季后赛的11连胜,11连胜期间,詹姆斯场均贡献34.9分、7.8篮板、9.7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4%。这也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赢得的第31个系列赛胜利,超越了乔丹的30次。以上这一连串数据足以让詹姆斯得到10分满分的评分。

  欧文:9分

  季后赛首轮面对步行者队时,欧文只有8分的评分,毕竟他的发挥不稳定拉低了他的综合评分。可是第二轮面对猛龙队,欧文似乎打通了自己助攻技能的任督二脉,与猛龙队的系列赛他一共送出了34次助攻,超过了詹姆斯的21次助攻,以场均8.5次助攻成为了骑士队的助攻王,尤其是前两场系列赛,欧文连续两场贡献20+10的数据,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首次贡献20分+10助攻的成绩单。换句话说,当詹姆斯被防死之后,欧文绝对有助攻能力,带领骑士队继续前进。

  乐福:6分

  与首轮面对步行者队时相比,乐福在第二轮面对猛龙时的表现又下降了一个档次。面对步行者队时,乐福至少还有两场命中率达到50%以上,三场得分上双。可是面对猛龙队,乐福没能达到这一标准,尤其是收官战,他7投仅2中,只有5分、5篮板入账,这也成为他季后赛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尤其是面对猛龙队内线球员瓦兰丘纳斯,乐福“软”的弱点被无限放大,4场系列赛只有1场篮板上双。

  汤普森:8分

  同样是内线球员,同样是面对瓦兰丘纳斯,汤普森的表现就相比首轮面对步行者时有所进步。首先来看得分方面,汤普森场均8.7分比第一轮提升了2分,最主要的是,汤普森的命中率比第一轮有了明显的提升,他4场比赛中3场命中率达到了50%。作为三巨头之外的角色球员,这样的发挥绝对可贵,更何况汤普森4场系列赛中一共只有2次失误,其中前三场0失误,这绝对让“皇帝”脸上倍儿有面子

  弗莱+科沃尔:8分

  弗莱与科沃尔是半决赛中骑士队发挥最好的两位替补球员,其中弗莱两场得分上双,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发生在第二场系列赛中,他9投6中,命中了5个三分球,砍下了18分。而科沃尔同样是两场得分上双,这位三分射手似乎找到了季后赛得分感觉,尤其是他的三分球,最近两场命中了8个三分,而半决赛一共命中了11个三分,三场三分命中率超过50%。这对于依靠三分球打天下的骑士队来说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

  德隆+史密斯:6分

  德隆面对猛龙队的系列赛中发挥中规中矩,并没有明显的短板,也没有明显的贡献,毕竟欧文表现正常,因此德隆只要填补空白就足矣了。倒是“神经刀”史密斯继续萎靡不振,这把“神经刀”真是令人难以捉摸,4场系列赛他场均上场20分钟,但是最高得分只有9分而已,三分球也没有明显提升。总之,JR-史密斯如果在东部决赛或是总决赛中继续这种萎靡不振的状态,他极有可能会成为骑士队卫冕的拖累。

  香波特+杰弗森+琼斯:6分

  由于骑士队从主力球员到重要角色球员的表现均很正常,而且骑士队没有出现大的伤病情况,因此香波特、杰弗森和琼斯的上场时间很有限,尤其是杰弗森和琼斯的场均上场时间更是少的可怜。香波特的上场时间倒是达到了15分钟以上,可是他的贡献不能令人满意,不过毕竟香波特不是常规的重要轮换球员,因此他的表现也可以接受。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42336.shtml report 298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09-102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队,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率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