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体育播2017亚冠小组赛末战 上港能否锁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10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将展开小组赛第六轮暨收官轮争夺。在江苏FC和上海上港已经提前晋级的情况下,上海上港能否获得幸运女神的青睐锁定小组头名,以避免在淘汰赛首轮与江苏FC队上演中国德比,F组的两场比赛值得额外关注;掌握着晋级主动权的广州恒大队,虽然只要一场平局即可确保出线,但为了在16强赛拿到一个相对有利的赛程,取胜当然是最为稳妥的。搜狐体育将为您带来中超三强的小组赛直播,同时也会插播同组其余场次的比分播报,敬请期待。

时间 对阵 直播
5月9日18:00 阿德莱德 VS 江苏苏宁 聊球
5月9日18:30 广州恒大 VS 水原三星 聊球
5月10日18:00 西悉尼 VS 上海上港 聊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10095.shtml report 1338 北京时间5月9、10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将展开小组赛第六轮暨收官轮争夺。在江苏FC和上海上港已经提前晋级的情况下,上海上港能否获得幸运女神的青睐锁定小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