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 日本-北海道 >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新闻马拉松日本北海道开跑 众星分享跑步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将在日本北海道开跑,在起跑仪式上,众明星大咖分享了自己的跑步经验。

  张朝阳首先致辞,对来参加搜狐新闻马拉松的众位明星表示感谢:“搜狐新闻马拉松已经是一个传统了,我们已经进行了第8季了。我们跑过了奥森、朝阳公园、长白山、丽江、日月潭、青海湖,今天我们到了日本北海道。我代表搜狐集团衷心的感谢各位明星的到来。因为你们每个人都尤其的繁忙,能够走到一起还是很有缘分。”

  谈到今天马拉松要跑多远,首次参与搜狐新闻马拉松的佟大为表示自己会能跑多少跑多少。“下个月我要拍一部新戏,导演强调说要看到你的腹肌,所以我真的要开始瘦身了。”佟大为说。

  柳岩也是首次参与,笑称不怕成为倒数第一:“我做了强大的心理准备,不怕倒数第一,只要坚持跑就好了。我是第一次跑马拉松,没有尝试过马拉松的看我就可以了。”搜狐的签约艺人李柏蓉也表示自己会走走看看跑跑,多感受周围的事物为主。

  陈妍希虽然也是首次参与搜狐新闻马拉松,但对自己非常有自信,谈到自己能跑多远,她表示:“应该可以跑21公里,但还是先从5公里开始,我也是第一次跑马拉松,我会以快乐的心情跑完。”

  参加过多季搜狐新闻马拉松的徐洁儿为各位明星减压,“刚开始觉得先能跑10公里,但是到最后都能完成,因为整个气氛都很快乐,所以我看看今天的状况怎样,如果可以的话我会跑完全程。对于柳岩这样的新跑友,徐洁儿建议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去享受跑步,我相信等一下樱花的美景可以让大家忘记其他的烦恼。跑不下去的时候就想着到终点就有东西吃了,这样就有动力了”徐洁儿说。

  张朝阳最后也给众位明星讲起自己的经验之谈:“以我们过去经验的来讲,跑5公里的一般都会跑到10公里,跑10公里的一般都会跑到20公里。我们不追求速度,只为享受参赛,希望大家跑步都可以超出自己的预期。我们跑步不追速度,追求的是享受,路上的美景加上媒体报道大家会非常兴奋。希望大家都能超出自己的预期。”

  “我们会继续跑下去,把我们跑步的精神通过搜狐新闻和狐友传递给大众,感谢各位媒体和搜狐的团队使这次活动成为可能的努力,还有千帆直播的主播们将会沿途通过直播的方式把我们的活动传播的网络上。希望大家今天跑得好,我们一路加油。”张朝阳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0517.shtml report 1362  北京时间5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将在日本北海道开跑,在起跑仪式上,众明星大咖分享了自己的跑步经验。张朝阳首先致辞,对来参加搜狐新闻马拉松的众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