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德比战席卷上海滩 穗苏上演强强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5月21日 星期日 15:30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 亚泰欲延续击败权健节奏

  上周末,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有些不服地输给了广州恒大。长春亚泰全场完成13次射门,攻击点有伊哈洛、胡斯蒂、谭龙的前场“三叉戟”,也有裴帅、李光、张力的中场球员。其中,全队的射正次数达到了4次。遗憾的是,在最强对手面前踢出最强攻势的长春亚泰,反而吞下失利的苦果。前9轮,长春亚泰2胜1平6负,打进8球,失15球;而天津泰达则是2胜3平4负,打进6球,失12球。攻防综合能力比拼,两队各有千秋。第8轮,长春亚泰曾经客场击败了天津权健;本周末,长春遭遇另一支来自天津的球队,陈金刚自然期待能够3分到手。

  尽管上周末在主场0-1不敌上海上港,但一个人的出色表现却不得不提,他就是天津队的外援中锋伊德耶。伊德耶的精彩表现,成为了上港防线的心腹大患,而泰达制造的威胁也大多源自于这位尼日利亚前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比赛下来天津泰达却创造出了远比对方更多的得分机会,射门次数15比7,射正门框范围之内4比1,即便是传球次数以及控球率甚至是抢断次数,帕切科的球队也遥遥领先。可以说天津泰达打出了本赛季迄今为止少有的兼具技战术含量和出色执行力的比赛,而更为难能可贵的是津门虎依稀找回了曾经那令球队和球迷都引以为傲的精气神。本周末,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帕切科既面临失利的挑战,更拥有拿分的机遇。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双方22次交锋,长春亚泰9胜8平5负占据优势。值得注意的是,长春亚泰2014赛季以来连续3赛季主场均与泰达战成平局。上赛季主场更是创造了4-4的高比分纪录。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陈金刚7.5,帕切科7.5,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长春亚泰7.6,天津泰达7.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7258.shtml report 7456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本周末,中超第10轮全面开火。多场重量级强强对话,无疑将引爆球迷的眼球。上海德比火辣来袭,穗苏上演强强对话,还有御林军与广州富力之间的碰撞,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