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卓尔战人和谋连胜 深足客场挑战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大连一方VS呼和浩特

  北京时间5月20、21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将展开角逐,在经历了上一轮联赛之后,多支球队在积分榜上都有了一定的变化。值得注意的是,北控在客场拿到了赛季首胜,而全华班的杭州绿城则不敌同省对手浙江毅腾。而深圳则不敌卓尔,放缓了自己的脚步。本轮,上一轮暂时休战的大连一方与北京人和将会为巩固各自的排名而战。

  大连一方VS呼和浩特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1日 19:00

  上一轮联赛大连一方因为比赛延期而得到了一个难得的休整时机。本轮主场对阵呼和浩特可以说是以逸待劳。在同深圳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头号射手穆谢奎遭遇到了伤病,而且何时康复现在看起来也是一个未知数,这就不得不让大连一方进行一些调整来应对接下来的联赛。本轮对阵实力并不是太强的呼和浩特或许就是一次演练这一周多以来结果的好机会。

  呼和浩特队上轮联赛在主场战胜青岛黄海,这样的结果或多或少都会让人感觉有些意外。此战过后呼和浩特3胜2平4负拿到了11分,可以说这样的战绩对于呼和浩特来说还算理想。本轮对阵实力不俗的领头羊大连一方,呼和浩特队或许做好了打一场硬仗的准备。

  两支球队从目前的排名来看就已经能够体现出各自的实力,这几乎可以断定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是随着穆谢奎的受伤,一方的进攻端会有谁能够站出来会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胜负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41755.shtml report 4288 大连一方VS呼和浩特北京时间5月20、21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将展开角逐,在经历了上一轮联赛之后,多支球队在积分榜上都有了一定的变化。值得注意的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